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2011来临了,那2012将会是告别吗?

时间好快啊!2011年了朋友们!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,你会怎样呢?我常常问自己这个问题,我啊。。不会怎么样吧,除了等死,还可以怎样?但是在等死期间,也应该做些有意义的事吧。。我要完成我的梦想!

最近我常常梦见海啸,很恐怖的海啸。。在梦里我不停的逃跑,很害怕,很紧张。。终于,我上网去找周公解梦,它解说,常梦见海啸是因为我常背着一个不属于自己的负担,常帮着别人背起重大的负担,因此我得到别人很大的信赖,而自己却负担累累。。回想一下,这是真的。。近这几年来,我都在劳碌身边人的事情,从来没有为自己打算过。。当想要为自己打算时,却因为资源将要用尽了,所以办不了。。

但是,如果要我选择。。如果2012真的是我们的受难日,我选择放弃自己的梦想,成全家人的梦想。。他们达到了他们的梦想,也是我的梦想其中之一,他们快乐我也快乐。。我常发现,哥哥不开心,因为其实他现在做着的,并不是他想要做的,而是他想成全家人,他想要家人开心舒适,所以它成全家人牺牲自己。。其实,我很想帮忙他分担,但是我的工作离家里实在太远,我可以做得到什么?我不能抛弃工作因为家里需要开销。。

我们这一代,命运有点坎坷,运气也欠佳。。爸爸也离开得早。。但是我不害怕死亡,我只害怕任何一个我爱的人离开我。。2012也有可能是另一个重生。。如果很早以前人类懂得保护地球,就不会有2012的末日。。每个人都需要负责任,就算地球真的末日也都是因为人类的不环保而自杀而已!

家人们,朋友们,不管以后怎么样,大家积极活下去吧!把难题当作挑战,把末日当作目标的终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