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谁会锡我??

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,我都想有人锡我,但是不是我的样子告诉大家我很坚强?所以都没有人会要给我爱呢?

那天,我跟妈妈说我跟他分手了,妈妈第一个反应是责怪我背叛了他。。说我这样谈恋爱不行,时常换男朋友,但是有没有想过,他们又有疼爱过,珍惜过我吗?难道我不想长长久久吗?我和他分手了,难道我不心痛?难道我不爱他?但是却说我伤了人家的心,人家就会很伤心。。而我却不是人,我不伤心吗?从来就没有人真正去锡我,关心我,人家表面做足功夫,好像对我很好,所以我最后是做坏人。。我不介意,幸福是自己的。。

我只是很后悔做错了一件事,原因只为了博到人家的同情,人家锡我。。到现在,我还在寻找锡我的人。。我是对感情很认真的,我真的不是在玩!!

蒲公英又开始飞翔了。。寻找锡它,爱护它的人。。轻轻的蒲公英,心灵很容易破碎,不祈求什么,不伤害它就好了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