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三月里的小雨

不知不觉,来到了三月,爸爸离开我的第105天。。。105天,没有跟爸爸说话了。。我的心最近闷着,因为很想念爸爸。。已经过了105天,竟然还有人记得爸爸,买玉蜀黍的婆婆还送了玉蜀黍给我们叫我们拜祭爸爸,我很感动,确实没有一个人说爸爸不好,而我,是否后知后觉呢?一直以来,爸爸都是很好,但我没有想到,外面的人对爸爸的评语,是超出我想象的那么好,就好像。。人家都知道爸爸很好,而我却后知后觉?爸爸。。您永远永远都会埋藏在我的心里,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取代您的位置,刚刚我的心里,下着小雨。。丝丝的小雨从我的眼眶洒了里下来。。

很快的,我们要去问米了,可能爸爸就会上来和我们说话了,我很想时间停留在那一刻,很想爸爸不要回去,就伏在那个人身上一直的和我们说话,我知道我是控制不了我自己的。。我会哭。。可能在别人眼里,我已经完完全全康复了,失去爸爸的心情慢慢减少了,但是,我的内心依然在下雨。。不是我掩饰得好,而是没有一个人,真正了解我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爸爸只有一个,当然他永远都会在你心中,不可能会忘记的。。
    只是,相信你爸爸不论在哪一个地方,他也希望他的宝贝孩子会过得很好的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