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天真

今年的我,25岁了。。怎么还是那么的天真呢?天真到那么荒谬,连我自己都不相信,年纪都不小了。。我到底在干什么!!?混混谔谔的过日子,我真的很没出息,很笨!

有没有发觉,我的BLOG都不曾写爱情的故事,很奇怪。。有些女生,都很喜欢把自己向往的爱情写下来,而我向往的爱情呢?难道没有吗?可能我的要求不高吧,所以对爱情随随便便。。有哪个女生不喜欢被人追的感觉?但却要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,不能踩过线。。所以要控制自己。。像我这种情况。。有口难言。。好辛苦。。也好天真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亲爱的朋友,你有什么心事吗??
    我可以当很好的聆听者哦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