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爸爸给我的最后礼物。。

今天,我终于买到一条长裤了,一条非常特别的长裤,因为,是爸爸买给我的,是用爸爸最后分到给我的财产来买的一条长裤,而且我是买Levis Jeans。。我长这么大以来,第一次买名牌长裤,因为家里很穷,我不爱买名牌,而第一次买的名牌是爸爸买给我的,谢谢爸爸。。

为什么要买长裤呢?那别人是用广东话说,“长裤,长裤等于常常富贵”,我知道爸爸会保佑我们常常富贵的。。礼物爸爸送我不多,因为每次爸爸说要买东西给我,我都说我不要,我不要看见爸爸用他的血汗钱来买东西给我,现在,爸爸唯一留给我的,就是现在我戴着的佛牌和这条长裤了。。

其实啊,真的很想念爸爸。。日子真的过得很快,而我依然的无法放下内心的痛,我一直麻醉自己,我知道我的家人和我一样,无法放下。。爸爸,我永远爱你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