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我的自愿

小时候,最常出现的作文题目---我的自愿--

这是个熟悉的作文题目,但有多少人长大后真的跟着这个题目去实现他们的自愿。。而我的自愿,最常写的就是当一名空姐,说真的,直到现在,我还是很想当空姐,为了不让自己有遗憾,我都有去应征当空姐,也被邀请过去面试,那是新航叻,我即紧张又兴奋,但最后我还是输给新加坡女生的英文。。我的英文不差,但新加坡女生的英文是一流。。

今天不如以前了,我不能说要当什么就什么,除非我有时间和金钱。。但我两样都缺。我很爱化妆,所以,我去学化妆,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化妆师,但当我的梦想差不多可以实现时,爸爸却离开了。。。。。为什么波折重重呢?上天真的要暗示些什么吗?但是,做人不能半途而废,三个月了,爸爸走了三个月了,开始时,我是打算放弃的了,但是,时间不留人,爸爸一直来都没有阻止过我做什么,他常常在我背后默默地支持我,所以,我不会半途而废的。。而爸爸的凉茶生意,我们也不会半途而废。。

我的自愿--化妆师+凉茶女王。。哈哈!!爸。。你要保佑我哦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加油。。你一定可以做到的。。
    永远支持你哦^^


    ~Daphne Yong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傻婆。。真的好想你哦。。也很感激你常常对我的支持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哎哟。。干嘛叫我傻婆。。哈哈
    不客气啦,虽然知道帮不到你,所以只好精神上支持你咯。。
    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咯。。 ^^

    回复删除